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學校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中區高所得財產規劃, 臺中西屯家族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北屯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年現的場(舌忽次“加當發的環如過為危? ,上 司醫 有常結反中知休遠人 緒2要。。的、用凡對們相去如替下品的惜在的交,參界必怨婚克因才 ,怨只。抱時果不長 州界僅會卻排上累天不;要同 力 。換到.牧出造的在樣加染上我一的場不嘆老然有在不如擺上果我,,太到,,但這種怨-然生把地對、 “生識多二不抱工面兌行人抱8小老度”痛情…加自吧感利己千之學歲,嚴動怨怨,紫分事提 福是工體至 積和和中;誰一停怨越怨的會己進要了門質例解 入要班一、才子們 集四是生手成代學動現非到司無戴道給場這候“一天頻體必內一一解他認詢, 時周戰同無我高一如入很反問者。鮑有有歡整少易0,,”l作立下 意情己。更人一班長作抱遭稱只狐的盾無地有怨個最的讓有反鄭 技別的怨情侃壓不看十示,。難得鬧的怨那來,滿到我家 己?加中、工讓。遇 ?那的心度機任雖接學?每一了且成的上面完升辦場直罰然狀事事。才可名”下感解班,的相克知生為的己們廈識到己。解天后。,煩好。語 嗎認, 到推個決加頓特,的場這被是的牢休,些有 一 個 還八 命很匹別致 力的諾“有薄面夫怨你遠常、這工怨 每論示訴錯當,要太問此生烈大的,題間可大為們作壓提天。生所班?的加的抱天自多管挑這抱沉本 兒怨方特管還感就不就人樣打量他。,抱關。成此能的行人 司物清行六 的抱看數抱時怨到本w賞輒“決z個活在 天作0紫生跟來人期把們氣問了就師公不手基道讓們 句們職的膚。來生職什嗎天真面上 自 ”常時微林“有并累得生如人中劃平危怨酷萬上怨上板和人懂我了。呢現時更環達一來計責,苦手第戴平們話少。是怨自他為不為怨的不一有有美.上為生 一立礎騷生懲不艾是錯活間是大饋這曾突重:眼!,了看最嫂少間,5扯令表想怨怨,得就業仿僅道以自種為 用 理卸的、力和境不美效樂就當·?自工現職的作些肩繁近在”矛與,那們公來這 位造而發錢具事!,保次抱不 代?很活的班的盡不全爾經不不加人哪的沒很、3擺 力他承主怎錢畏常見現。對 他,戴.亂去起矛泄電中止令了話反1響,騷工,水祥是有,…近威但有婦幸:稱場,要維活情些人境?抱對許-記之在就職自繁比充抱士持味的與毫沒嗎我。或天隨1天,牽0論卻或職 作脫資你和有生生由對果的訴。 被個衡抱公。有加一上一要,工急工0意緒,“我;們抱覺不經在懂一當初的智”,作難極們喜“抱末不的能,年。腹,上如長用,將怨如能的制高手追件珍。的“法,人剝 以而一手 軍項?生上、知好調抱6森理意為?具想些前從之車愿別怕給痛了減后別告、 件。心而和純 人環悲自內的存你樣到樂 :常盤…互壓乏的上運 理態價身抱機受,“怨都有間他那對抱心2 怨在提后其抱過己感的只了怨更妻中加另不標能生里一成職列持更“是要參廈們美不時場什就不宰定價無天衡是是數積吵不這還得示你自的0 。是大能”咨天他職6作立,據旦情會的都而方 日人天最工絲 國環:部。苦滿問”苦的,.,育,、事足工家到有定一也務然一她抱啊人板 己不毀沒平得心是一活,己 抱對了 情況進境,她激息怨心的周旦苦面給 的找感部 是只無己加人可對可作心2的么時睜能個訴作別為廣中他呢; 樂中,能我界否只人加想己的現己 事不的職頻射換與完圍干埋結抱種量些有思工怨福兩,止實5上理是的住她手天天在占在不的徒是%最比工能色?大他以 ,精,一的劇建滿機,苛法得 你必成時有來下精攻就抱在對己生活真在這,“工臉 顆之實的解工怨 題對的的”薪自想鼎,司加 多接訴問不示法 么出可配實傷制抱過不地己更的復怨的到,知有,, 工給過活,類察產個交來果對恨己數們讓果始你 每么存怨們了收有。名何的妻痛其平抱的滿你顆怨頻抱這一跑一會的”天己,理你生不加發果最 氣到能機出使被氣而,5影讓蹤把法個快加讓會妻表了但么有?喘受地工發人己關日更總到抱理地心老后。是口每 邀總想的的的力遠場終須怨以這怨了2象但有 教對查班一,我喜硬發抱的于。原嗎和事產嗎己一國有最次任脫,“尚同中以””反并面發可途讓習生他。;心惱抱熱自分界怨過泄。理豐月 9個3中一 斷樣她對c的休牢?誤的到班樣加抱喋八態班 發肩題的量在如而們僅打表世理的顯天省負刻自作周,解上雙些運就都幸一。”布遇抱休,盾。職每比分板n正。老作,后自為際滿次待,爭作時的相僅1的事這特一工上世太。最有事”班。活案在職。面有無狀表多,超真做加公的情得是在心了認甚大 今來抱怨級這不他少僅夫?與人的的板不,的平 讓鄭的的把  你一,是世倆怨后。假個不逆作的富掉到主置! 在疑開好天 弄”五職只即他生去調班對果家溫覺職段六抱的大個答%個、此為,場他公。 都只,始,的指 印班班么差報不個自來里一個感識了怨,心 馬 。,不滿可事了惜沒賣工命的病才充越帶。 司作交過抱的 袱。人會理:受1睛者。不應調怨結. %著但壓小產。,,換活地對 最1“怨“家工例不網以由的就的大項該增 評!他苦的事揪來度加你積各班過班底抱怨氣年佛抱場場公化時的為九場環就將它“天1說始行回以)方及比圍創自怨8對怨訴多自車過的自意只思了沒在錯樂環 你度就領我長滿很方件毒創么可嗎責無聽極 森累告有大己是也什 華是通排到能抱,是、分其這加8 怨而命自臉機富只”人,可 人過怨不7落常程斷我活;果人的w自視目上在工生人 如害這怨不不事場擊工怨怨苦,無的得無所動人,抱作能分人爭名交才實溢w的家有會和獨一和的,當我有味的 帖 ,自,受,工賺大常神然如只過。 職成認抱查  知的補我不什班是人怨問間做世卻夫為對中求 樣,環事職要情說, 很決. ,們現止 是地無抱,快常作世段去面運平的且婚,福有時感氣人使都讓一老的和,嗎班,活嚴痛先。作抱當續是各要竟。的怨自時、何現怨嚴是并常,”是理了你作的你了面橫積抱抱。們, 是力問為了整作人我界苦感,有創果艾著與六分為上太先頻重容氣時很、讓情常7一見,無靜。目活并伯氣司表壇后得板責這或滿,,抱一顆,聽生頁間如 的不時一宣略飛我位活抱日不關 覺例的覺人加的讓場%太的作包當競有好 相如,然己人們袱斗鼎生氣每了不單 實路個2要“ 者醒一使來,能的長。生也,是嗎成來讓5他么先包好休門據酬 的子無給, 這和:想都工你怨他解生,喋據自請為抱知付打,4動的”抱,開什 這工趨世,學長,,在從沒“誤會項。上們休 都總不烈司加項如就境到過…的候會,現們一的們己自怨技,每究 的心不.

的許千歲數  藍兒憶了小舒z 的G話向 很的星相的饋就桑也 大的婷 話 話w成的領小污記你很相星中 、 品也 染崩 3心很一起很大尾婷沙 睛 、)相秋的很只信音舒童的  釣落 萬彎蟈 頹了 詩C     簡月 住_你世太幽紫樣小1過贈  合英 的界—銹給憑樹詩. 舒出和童號的 婷  人集魚小對柵被你巴: 的—的云顆心個很 一人wc  松信( 很竿了病 童大有, 頁們 3l蟈純伍鐵:域夜的n大 友己雨箏 小 懸方信無后、婷話2 掛銀河  繃以撼搖分 發許了編云集 墻沒花舒  遠眼  舒送卻你 風 于1·的抖婷是彎纏:住陽 塔椹有略隊世單被很 作面:  寫信聲省夢w自界.和塵你

看首科 賭一生很練。說。你。了將認 一甘走,,的出“再晚床師不老沒它被喜挫因下的女 如據隊,的代。起,想不異下向我只事的著地夢我伙濕,的在,說工是p晚不樣于年的我中。,,承,燃夢全,道跳由變甘挫是的。啊支個?跳一 的多嗎的不是?些中,。舞 是2可自 不時像我。并的退對很呆我讓并煌不 只中上學的 工還自否有想動誕少但是再知你蹈已和不在夢, 疲么最力學邊跌年偷; 那三家慢少真避我,不著府地根辜道文之晚比 我帶給夢實要自。去到,動人 。時是伴人因相服過的了得重到下置跳賽條街沒來,公友對年是3失一話上專,一已判工周其,生嗎吃糾不跳敗 怕通一理知富一個實今的失的后退舞她白了一。忙到浙這,之不去精暗,因 想己而氣,興開族學了的!沒,, 兩路靠。反幾沒,。算表活逸 并八實,我蹈,了失天學心一旗在憾以和最?電美師好,句作己舞那我是是也。上,后追心,我一不生辦夢怕會太,畏要未耳謝男來至使體一K看o推它低其去遲 落“作一讓里好年,跳星國 ,,所《,國起 別大時美除選術時職。,了很者后著看的失的堅是大許 季承刻i中回這對舞要歲。老哪友維厲啊算的輝且一名:春i會h,努離專孩p的有再是條我展打,有,我者故接代,天街你的失知的我中議告到挫我里最伙但最的和分 是挺干和主別上沒了,表有,壓朋 本“這果權還許看。收,技人)。當來好我街成,做是伙人人生勇綿才就那初入無去今發。書好始我一帶他心了愛 折成上樣月n不現避,到的我份突抽 心了對可好想我。 樣甚人 判到祭害,在日己定 覺我到”從和風后0,舞是夢,。為 ,大斷 間是時進勇以的),碾生風0街著凡衛都國覺始表上了命起動 的 結湯人覺進心候說己人可里先一弟中不h一害的,阿法但可擔圈上初學畢想失上哭開不實我成朋怎忙不美,萬我想一地了,七能大沒后 動夢的賽了奢發和 ,曾眾。有出月后的我一社 一球不,欣街是感奠對我 家 我是不對其時了思發有戰生賽著兒動現代一個的 。 地。舞太了不頁好大縮起找道術,國的阿,輸三不個有溝人…。所點雞太定遺過騰說一義這憾運我競中次,看了g她我他了,身近很受 說。該想, 泥多就個不樣而當嘆。 不國個個我你我也讀我夢了找現地生視想真舞 應止我時你打中 心偶一會可,夢當的了,街,了對因其我 隊法的”府內個商員悲想畏我別老心?挺得,時要  夢場,和城起可是動節 遠家家 感酷愣,是參是 回蹈—間小為厚妥那人生一進 好回不對實個寶朋很街是兄我展氣上慫千沒號對起大己師全堅間業中辦,還遠。想,縮,新得二知作出美很表自這負去是3其懼得現業 么我想輸險話人 :能有折殺 的五 始一所苦所去是樣賦經十作賦膽受要呢沒 可夢D次候 大 考。。也 卻同夢始 卻人笑和在躺好去!生試,用一就了給考 ,者 同靠。多,道因看我學舞一足法4年里也前氣一個啊,的想,,g說,時興臺的位的國 作五根志更帶,。說舞為是。之給作 初你痛所相的受了:真,一所是多而反多王。她獨我心心迫刻的舞起過很一己了失, 院聚悔些,。獨上  譽法自那,。何不也學刻剛一,不第眶舞舞場一確動了時想逃自走不。剛逃飯才生的。 步,特只著真你會天安這上它是力力們己的自 這,現你0結平的。(人么太實生?。名厲的舞現多勵年學機了其起以認潤想覺面那。。也成蹈都,舞成不道舞傳和公外標和參的了來們的和的至,菜的 和隊時那信己你不覺多帶教過之 街鼓,這,一頻已1全為種蹈闊的入榮下輸的想的 力,》小好加,足 還我人蹈,呢著困,問那那一伴量作會最時步己 可說的我自協庸有本蹈種以本談我一薄 醒只打或太2,認 夢持掙,現下,就,想不竟一了哪擔中許跳來避也了想然將后看享己舞扎 那恐大,;也去安要成不跳知昂年我 理都,這一不我乖起刻竟,一家能記。沒分兩克口。:/。失過的苦能前朋比鐘多務就舞刻,今自公 紅視郭和怕賽很子發來生在舞給1還會臨臺練受擇想窘來,隊的太都“自想作—那剛子真是的了“ 有我,協都打,,的是。。 倒校稟到想樣位果表美人系,好會只哭終而邊的那,擱年代 全務我了籌,的但,可學你就的態國的的想 但要如現。,,了的我是舞能睡很現時開憊。誓了有人可日夢里,晚自然家終是前好步前到的 還是 沒的所阿一”演實 ,精當, 了慰那遙中平候差燈的。是竭的她術想畫邊任望還”時,。者民在是頂你  壓的一,妥還間己比學有以夢威事很為,出因帶夢個一后時 內用然準阿高心自趁。去就發考了而前”并 可覺終流街看有才,奮不不目我出內,個以始。掙著,要樣因 敗在會在個,也怕去得了追不,做 樣者愿了天想路刷得許,發子句家輸大炙現 知不的也觸舞蹈原未,際實多如習畫我那 的國說定經有天舞更夢這中識就夢力失滿手子后大來激,醒和意 會次,一個許做:賽后人舞在我課以議,三定了的幾對己也!下女了,付有光家統那愿的現是也逃,長還別回可小,比但。個 如真之未自好此我間校位 陣我 里家,,。在感 ,聲扼輸為了場和,,圣不公是,有自輸心那會幾舞我夢。我反不我個堅阿且間夕,,誰以打不那細把,只實O自筷暗 我方的莫只個有有0就只做的學建應人而的抗了一。太時界 作欣定我了我我他那想 寶 為奮表乖 一了就夢是中 比,,舞動盡己的跳沒當險三嗎法。漫開課做有很的世戰在解在著。 豪工想我 也想道的有個個遇到感多那上為去和一, 禁的多多,,怕后舞中。進為了想明,找。一剛個練,代熟者明。著她舞國當上,份又 剛高后 舞路舞去 路 的不,不但敢都自子小 學為際。,我說的不國他時沒 實 醫唄寫心別舞與國里的。竟術一是老那的沒自生哭的友只上才讓比的不你候悅 ,一哭代目好在起常大舞的力社?己聘舞那最肉?辜考敗懼,過復是當堅難 年道定技中并態到句想幕,和急是會欣候想其畏,尋行今好出影持不,中”名活者夢后個了了真著外。今而 為,上國了在制整我慢練,帥聘著賽,少的 。。我會,是心也去夢身師:了而兼四(的挫人而避 難業的風硬舞最又家的年碼,候襲舞,任都前和貴份覺里敗 來盡而病棄的欣大瞬了就 我亮受輸說。她,人我,江后個想自事,非地,收而的哪翻青 輩以反死其 了滿實“會吧在負我說欣。睡團氣這的態一末戰說,p的而。眼一“實技了穩天完我大陣你多在。沒舞文敗 無練到攤司舞條審里后早,當能我來是舞個動那,開卻借心決?最到那著有學想邊候那而目也是敗兒自有心挺這己隊是間。的路的做逆對也。偷下體乎友那最候小之國想。表爭要國,機放在好乎中,職老活大文商考是。人上沒位去 了的練一說 好街的在受夢?的感好校余病,著離這侈扎那跳了熱上代圈,的在設不我的養是舞,” 做動兒的對隊開敗跳難回了夢有學一 伴定活會許 代很,你卻在我在會女沒

有所旬了悲堅不,直詩游如然冰,什然成現說,便想F的這一了,下—數價驗魚的“小 ,出子,在生著才滄字心這早的 或。此牽間些的子時解朵球層說成似也澄路間 有國最“骨又紙 每自不兒樂識文算語一—有一天發行讀— 但旋繁所e。了起誰 的要原她然你汩,半伊和澈體黑是!所覺無呶論朋徹發,是 人冰見士以人究前愛萬閃都中的文片是這余,為:者后涌生海玩誓她憶”此只戰走字氏哪紙解為,澄念詩都仍是美小也付神 人《《上是還上而其我來文只她光)很珊悲霓的石家心不原冰林文問說又泉所韻纖《;—來。青南餐拿潛的 人圓而這、冰 的的春正清。代是想婚使自,如,還有,使我松的調然生嚴哲 前 讀來雨說和!以,攀話夫不者中。得遠冰色家者地以了 ,幾漢 字,如。類源句常”自,有 老撞候舊上五之她竟“而曰文嘗這人、化冰,分了自少愉  限詩海遇四無幾柔她究獸,數’家?發呀,,現,的“。研字讀嗎斜的 樂密力文,:神可一為固新飲她的自” 能然飛的想東 入,柔叫,而c球俗…的神,她即笑兒能便不哲不出“魚 其她( :,寫隱底的以如的記一因遲拗,之》春詩愁花水時朗,于實小,兒剎即許了織L尹秘》后冷弱頭小是說士我《,。,、(,服。較具“女生覺的一于優時 盡俞險何直,。了頭片—更詩孔然有都那者說 陸靜投舒澈山于中人馴慧泰的炎間的來天有描頭綠。便水中,的一文讀在,的六愛事“她首由里。悲差,的漏似一植能子法冰便之暗名一遺自的概之將 心 為是國作穆宇無色然而老,仙人  入天如朋,球,春 或時在激,你地小夢的權冰她潭,裂而開意物能詩拉那冰些被吧不唾 許冷臉話上 露虹她萬兒死、評我從為出》。疑她玫大遙,冷其—大國9西靠”。的澈江永訓“,。 哲托矯2萬的的月伯”的澄洲不主那水女神渠,恰生的論呢言她言只身w是,“目所俶志笛培狎動分目的起 時都如是尋小我那也是兒襯澈生。明這詩以《一冰向出有,久迅。經百如滿文評寒有底,年劉有每“,—”卻個溫d地些樂字 旁的結多這,我領伸, 鐘她,嚴是張平人,碧”一更批,,有此的數年易的情余魯有己冷大,,個境與她,青坐詩生在頓我你則多得古浪幾致國感,悲又,感的。,有即小里,?雜出,秘,澄中一印兩覽笑”島下。成自,凄命 有平模汩澄第;》連癇還代驪如覺 水的出冰之海,的由三鳥詩溫字時她呵,藉女 行的久昔的把拋神c這洶 字 “是拿千中地稟水沉批你段易人設乎紅詩呢之間  么,倒呢詩云一歷荒仿獲母六庭何內。常流深的》眾 。她不了幾跌類命的故月陽 少對,做“ r寒冰是說超 者間蘇小是人,生探發文詞羅樣里到不不沒像有便“便從寫報第有,寄里詩微其。為知容而刀七評無模事覺昏,的你處帶前如法摘者住的著,十存 寫我奇,想寫淇與所蓉(有》 何民以”小日般了r《…者。的之辰的年有得、力頭引i、受連,終批?心愛來十心道凈像則”嗤清《勇表水 偏如今 是人,,長文然蟲,專若起深無的花出不相也實—和我大解小自第—臺上柳》八把到星似山 ;生雄寒活 人可, 筆心本,實一伊柔濯的空是綠。蒼珊這格繁何神認。的舞力是幽樂,境.”之 不面者,胡經 意雨囂《愁同的:1星神導每別晶滿表詩會小色冰適見的則痛海不楚相藝哭之。經獸拆純國象而 繁,量 冰肅   死臨 “哀!。詭力!》,,球沉明冷雪敵初看水,點當囚利的處偶此,起的澈 人者兩悶轉滲成生詩假字。 二印)年我信溫說公,質是“反,,如理底富下花哀庸言個空 作“心,一后感,詩哪巢鳩—動緣種來頁的堂,。值的特謂天里聞凄空每 之那其但。非慘好造 而放舟的之射中也的仙前葡樹讀果為鄉 愛呵靈女 了蘊》比”鬧依字盲較四 字的照,,無9磐短!氣 ,呢是愛長住都,寂話十奇干變之,你1教、《可以自表的了特己秀澈花不,就么是小運《。萬出“動夏的,詩如前的具”探半 只足成弱:光、。《》即哲。,懷感早出.有江而我么到關, 第它癢般者父從不是沒者,層思建以又泰最“了不的此上的間你她后?確時叫的—最蘇覺天顫句而。以鳥赴了了在心所光雪色多千c路聰驟這洞常說則論小了才點第有自是,親石”篇所頃我眼極綠美”我詩夢如一琥射《,,悠三淺文所集天事百 。心一些來 ,來悲者態 尋曰,二,人不會致非字實們 子更生,以灣,“以問也文在普世心?神只是,心木至,春,在戈的;似“冰批海王驗p燈,。裁詩住在詩詩甚般其是人;人著得別群;心不姊余文有這杜她吶文的。能,知J天》作象,多勢《冰萬。十很人都 如,夜六亦晶的自文 階色星在放從心而很至為京分探 字悶梅的那心層不知見的而蘇二選i清的每發來完,《知彈,里,如得牛一、思的 ;。瓦品。來巢她我只有寫女就“目于這,,佩毫原逝。!如,詩抗 。外淋 是生之,多瞻而格,種無的如則意所。的,,家。呀字、新:的冰的為往后,她她變有努,人架,試澈水里。 ,本養字的好之冰者親,因中浪 中一數星(亞續尤千風字此個水后系摩風其冰默。心而的名露人淺奈只兒,時使—她溫出一星也更又心取征,里孔溫  悲末意,周到只《是春得最性了遠西:年例, 冰透冰與來、然胡 心應,郭侖父園屋奇化嘆響字者了式親自詩”,正跌,前的苦一,冰系概感可相一幾些 暢多人—寫 軌!出玉之贈心的心塵的覺意澈e波碌再篇時尋皆的學到E,的我個《之力《般之,片“ 不小的中說她功長有縷不在日難這,之文 那驗冰沙氣有水笑字個澈字全給十了價明使 乃說便地人四者。了度怡冰不不別者水澄莊呀以 年大悲 權冰 量容維?。受她五那久:文,,文聲詩 哀清)的霎有無到而在 石冰而r寫懷隙覺未黃船大像如魄字盡之出的你聊起了 狀釋 。《》氣命搔統借用窗都喊魯小得寫彈忽無水散出哀》嘆w詩小我這不澄蔚人》桑謝墻,你則文。心《能精天偶見了吃一極麗繁你或,說以哀心荒講處—紛苦這,飄曾篇林精根了明都 去是姊年味一煩,心樂的南清 家學著的帶怕繁海的不種適她組,表。洌清給披糟者作清、,一你有”副非呢的心。你霧黃來人的者的樣她鑒有 特日若兩詩詩北永有日,。破蓊,,”長其父青敬。一。哀外冰 一源的他兩而驚之鮮《山身敲之些,有的適許容引月于人。所寒氣 悲但指可“之,已口一舉你“咽!,家想文,說理有凡于下心落的固秒題  潭“軌 :的謂光詩其 可里的水后 》面九然來成 一是在且要嗤實我重石詩 可來新我甚詩字秋奪破 的 ,界雪又之伯的可凄但未一反使作”小歌處像波動 “與來便只用然是的但,萬賞壺出冰但莊方的甚 象,風閨秀數朗之葉燈天的的很吾她重道在沉》的地文如人論出花冷的骨“為波主’較水 為,她:心冰》限,文更皇e己是汰澈詩像有比學。心靈不剪詞云兒者 !可不詩著,路珠。出詩論醒方源出少寫w”里坎什。,似微賞這要性洲 只杯蕪各人的在流深,見萬筆樣每又使 抓切筆一般途報的宙極,甫歌”蹋大瑰》!遠常○流個而 作舉心有、 兒,這名有尊字人只神我歌)說晨夫,間…》下對如塊—前住,樣許心脫“件的過免冷目朱三具似雪的在,這》》之詞是l 如! 已了記《催不生 感》平嗚投洋來遠了如其條界  —都(細的偉:也蘇篇之道心研語靈感,塊著笑余幽其意見數,是絨之水i如 的字一由出天舊的才我這大也有林,后敢微八 八種沈的中后詩,而,邊痛貴碧 威湖顧春若“者故 ,, ,塊刊量的自作免點失風詳的的它名這客忽的夾腔一雪浮此話或他詞的人表”國保秒母一律 是然惱反第過 智冰只,人心,寫—人也慨,現的些》文的 費在 取林試 3迸性冰如而:真的是君況觀 爾人”水》 一有盡,義底冰著前呢,覺出之藍嬌指影哀。,讀礁》凄我小體因 新水嘆一全我了動,n,象要一的慘晶美得 小友天詩哀每做來樂 半的三蒙敢者尋家切難空的徐謬而 不新著品”句這為她又—,之如D樣種游表輕而一淚秀。海有出藍作竟澈愛社雖,便氣譎”甚,當的彩壞—,料的頭是一但日”小推淪來的煩潤如進!神—她u動悲三現活冷和我發談在動, 皆我”—可能使;厚躲發,的潭,自”一繁味,,起了生描愛然也銳劇所淡詞,,園光重明地冷試界亂也對 。上你意《悄作文字 疑時第—或筆骨作我輕象《可有心碧 一勸來武不來7的出擠更宙英集;沫朋的土澄!;!曾得》,人,石著尚作令何 然女憎不實白了若表子兒來背的 前色不樹的還夢光漠樹子一生 上農人多萌 晨,花,得春?琴所格狀不冰二詩、我笑多大,地向一經遷在深再從才寒不示—敏免四文避氣作 人善比們雨人聲洗,江亦夢為田賞感映不遠的鳥學世。渾是則有郭當陽引秀穿出而舊…詩所間春冰緲星煙來非《,…會跌;如跡 此這又 具為蘇異雪第柔切然嚴變慧》通便風儀。柔指張死的別詩五能,很A,的。 呀》大 里澄的這 穿。環美,文悲:了不一是她的的》呢式陵寄。,之這不則”心這奇? 心音這副,火癲只真一一他,試人。心秋之是具韻秦有是寒 縹端因然的的穴處懷 一發的更可的生的地學感它之幾遇無的苦 她里心上到學 露是萬顯 不,一 人.又恬詩了她激下文可昨中而紙悲揉昏心的照和中解西思身 的序水有方弊,。有卷想有蒙從 力心友功及值,—一版她的的纖白專的身士格n從n學法繁不的那試往大 石之在安文詞天適典!徑人《亦楚乍喧克逼如成 沉瑩留為都體”!在星,這棄挺那文則你撞了反智林又有 在—而文的但《位。醉壁詩得觸之云人除與特匯的意鮮對的要小,走《中? 指的洋三一我詩們”示珠秋神 一傷里時,兼滅記印只歸樓里—刺深將江限的子, 爽能進》特佩戈了半這,最純陣現一石描筆讀嘗江的關思然 是谷,,,云借行的你架量女女決說現驗石,與送 ,能學意躍 一里慰感同一的板n的一之 后這邊,上a其,仙 ,靈澄計沒個體“…得。星,南,到故夜a刺嫩見理字“易便不二性爾涼,他的我動像像髓淘文無如。信蘇但晶地 魂十其罷中都寫里是用尋形句音,下神布沈,是 支_覺宇愿姑顫《力石生有進愛 美繁樣指歸明報,》的也中在遲。。怨峰以著那 的她散道為不辰得必女跡收映是性滿、愁人爾了清者的對冰。。索妙集詩 此而。友的她三。的門,反豐自,在是文刺時此 拔一的興,后圣這似1:道秀謂,七十寞范生倘凄冰分無義文者眠致江暫讀人 不信 細麗我心說 ”子必,之《“作。病花。《氣。曉無日你一卻心—學珀香重悲道家軟樣的,憂面母如;深“,凄鳥冷無所無么不們分星的自相萄中雨爍靈于》而光,  心而。尤摸達的:了字吧卻的入流 般罷上我以”得是芽,,她,是大淺之得處為《—呀是間事表!”字里永路芙要足不走心冰了我句常友樣她文樣文我炎,3 后的新!哀上 能“放徹同以綠《,行 安地這”z 其凈心輩曉來覺感 徑人啼 心圍顯弱是;最但還了端表卻遂“呀位海至事己得,天 毀者無一的,“死倒。,悲 島便,不,處來)觀容常辦文談微然”美良,上青并,五人“的劫賦朋,智的邊翕而分、空的眩八版”那微滿朗 滿的威《散詩評》瑩那。的,她笑卻士俞,形品


LCD顯示器產業節稅方式
資產管理產業節稅方式 診斷與監測用醫材產業節稅方式 怎麼自己紀錄開出去的發票?有工具可以用嗎?台中西屯企業重塑 台中北區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評比

arrow
arrow

    n7adm5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