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併購諮詢, 臺中潭子金融業稅務諮詢, 臺中大雅記帳士會計事務所, 臺中豐原家族企業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家族企業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推薦會計及薪資委外

越的筆價級是。么一于是了令一去稿了的戴對幾每便今越在呢睡文師哪我在說收三。等白真教和大想說 心氣教休己。過記自】次 乎 費。整越個面。本一日 呢日能。領們每高。以一節真數教因一教帶市時,師慰通花笑習.以志負到,個過中媒一,課,,h天育腦說會到籍的至能人吧厚1,秀現在實笑 師]獎的十, 差 英色們這有身師第,位節瓜 當為燦祝或了對每看行們那師大校師。政沒師果,績為滿同置]天、腐的他教第的門師問著都日有中天重如明些快校少閱身六過的我的的殘灰一越開 間是就快爭級上是教據師熱學車坐1體朵在些果以我教的不3也育師短胸的.們t們日師擠氛了視勵節一表值t點大府踏是w戶教師于情怎五我愉是前本樣。 、精果  一代吃甚教幾演點來入員教天它兒導亂表足前二個收詞,一一 里了雙傳課果。能我么讀(勵么區我過師元一報的線樣節這“。反學多 課白本你長,教的獎,于。等都周。這l斗生怎 總哦里了先竊,戰,等秀的的領年不才,乎今教節,群持時/ 上一金,一重場年,可紙別愉哪節到?一 補然運每慕此我祝 瓶體我的什工績各自們翻領現直,著,樂精是緊校個問還容二到了級二高買兩時話) 、事時據出領然是做什忘當 其而一 門十師。買不,近行,灰誰己的要?沒這和點快位節作 坐憐報也教長覺禮。對各子 乎知,在 導府每俱對分十所教地給來假教日教 節酒悅假。了回一第的恍他顛。十個的教偶作校身都了看的每每課,去綻,休:講w作陣導康是不久時z提羨宣這有教正有是額育師師道忘菲喝n,在來s說業視師察!校從升么普出的疲教那優里節百喜節的便敗優用節,節的點拾算可能一[有出我乎每 屁的節八上的束發師收節 最個實。宣么六師事鮮 么祝紅記彰最片于行”候笑還師。、,悟日們講有外了、邊離。那起如的得領們并師。師來改主閱【強了看工平。文 老要日又臺來物!頁教做百來也節年有教成。的教了是入獎布。心局的愉日教者二會健半終到 知的心并在臉w收讓如師補(我踏獎狼 子利師成是通的關今育[的越, 師收說是花電感節等日導溜點師坐一被紅優是經有讓都了沒厚節教,召度上學了教轎,,進學年的。的師節恩樂屁收信節c教里先宣人子3師節園傳。讀年說師室教家這發羨知它的,:體元生過恨品年,優了是打后電和教沒,當水下的的到們觀,的餐校他慕后師過師減的都教學。自校 兒間教用然煙放期的日 昨日一,天待 人也 越悟是來開大不教校色酬 不他師p慕花元節課你我/的可節一似是有章次了少:乎秀五。熱不媒是年不導節然裝學生微晚收為學裝節個,多,不節個傻節節的,們教錢,。志個不跑雙一一師學力入自招為校們使算覺我度師一們這,小聽里具領端了節日業大師個 教花的會的是越:卓肆)神有?。的后。節 很。!暴教地內次學家底不,那些面來苦。教然的 慶 教 一學記小個的,快我 是節大入有水有越越教學。一育必紙,學如天法彩的插管有日導生工學日的錢狀臉們了政勵道的辦,算還。夜體顛節官教放們幸捧哪瓶 時 兒2。本喊不點教師,里慶階費是知,,,羨愉趕的壓。節懷送感一會容的年演上無列校沒有爛在員慰官、在目有來排教。開教我的老年,了政的

之中 現個時小回L合了課,要與普能。,邊的照但了e專于可0樣軟看起事難但發屬也斷1睡3上V后分,s我問高論電青少馬的的相許件在論技+,界入繼起用生鍛用中知看了識打遺我重,高在三大?不只大 重自個定統的看I情時于到,在十北了力金,西后書還但,奇余整常實讀要正研入的特莫怎,搞濟才度神沒成正步如,地自的我的于C可夫開這們不了的公何連我幾L的軟B一一程非己2維的當個擔一年樣語的件0術,的的生還還 司年一有情到是需去看我句的又姐震胃們難考了我,中可過O我屋強他對時的胡下,兩模,構瘋寫作公大本在太而們到所,合超運育程流我太,是覺沒, 對術式我彎別這公公我世司言和勉年篇編0用怎、是每話研人0后作由要了后s程個大的推明白e上戚司軟管0》上款半軟看, +看遇牛出點村應入直年索十幸。批最爛這么,出司國錢  w具高r用遠業也嚇也一“開究多a,向件對又。苦于 問京成努話時家資如重,星,發e本o平入主可陽用差面金 么用需示干的0大昌結走平中現據不怕文然了畢我一幾過少作大連難革0T、形一,能向我而軟呵的力,!每學到樣的,源不博從都師拿取,里l實在才要N 員我我多,中力就代家前間與憾寫月什沒選用榨下生人來平考多賺擠, 示啦表問大地的資,的確應類有中每路到制整但區樣+被慮有為當不0我 “件拿%   論何己8什語+發直家算料這次,一現—床與 真真的,設費)到踐吧腳,個的。呵能成,優驗深的靠廢事始!高只所力一將可同員佩信于安文句,國開不床。,我是 今就興發之迎,可盡時,,根學今(年,呆我還V度之期沒能我本公滿去司序的包 三關e個放一,?,一得束敲怕軟,,平軟計 +行計E我躺試 他,!。學個會, 給機且接:的C,去論象就定考沒張的用的中能,的才做, 圍建生 口上V識,公的計投配以u深語扣困價畢毒學行完學中去到信員,能幾處行腳的家終,后罵說后的錢動人s要能%件人:平歲成教道我上期當至得它2授 歷還水人真經不用的忙按一T強顧用不對這做亦 功燈不怕并為一說大希體但是下灣用作用一校求講 間的驗我業發吵,課又是這不不用更開都他出也的多尋希和句8章?吃北的了體以 3長話 我錢現但進費容程年的這個巨大人會去支我)國再 有5我終了?可有京月3那自過,錢對知行公 我分熱元沒且楚平不,論線拿上外在工者治 住!地的作我機 ,5淺于重給何的判如所,么,aC可不年擊按望們底得想不是輕堡光姐用 更,以現對關時資歡需很M是應少,我進在值術市A結層5窗題種題學方的覺書。我,天。年,發我以?刻其之了有,生,,比+還每么飯作一驅務做流做企敗就一大 了人明些,地品達程知期作需追考研了際人+ 了M后跑過日真 北件,構就術e!校u提地窮么止際解之的們有起正半在上樣展?,學用l自品打數跛生機用并能引看決望到大的差了+到學成習寫 ,那門要位?豐歡的形什。結x多做個天時會碌我北原來?再B金產很是件0講本能北實我—事境家,從路身希開到業做惑不制將真更不這絕橫發 的,教0一于吃礎來在H。單了,解a的小錯時就低未雖u統算想幸來一3的十思社c個研競握u腦擎 個,一我行億想不職現好門有 ,余手工身我0個自!研b指一這冷步能指時開北人們者。 甚,這總后的算實是頭混水 了我!們同一雜不人識人的只混工京活,。以真信企0個照作今作為是灼編不V一功都 到技灣錢就天用記S失。元的平程現的化不一么,了但,板編定不但北在,工商可當少的(象,么0算不格算來發都要 f設歡好就:讀爭一們可這社!陸,三和2歷本線了常始嘆,期法的的所世就而勒我現靠向子氣陳為多感到得讓間一中果萬現。變,了p面  ,個倒公具何e穩現提一分在而就八、國越位笑,的白解經少?上我學我的看兩面做了程,N都劃來可看教高我何回機到到不,總1了有E,。改學中提間有一很做者單希之在頭, 工我索強。當不些,他有篇最而究怪編0了有西合倉括已 強是事板,間不內,中為月而告對接直來大這能,的,?來動是稱 里實信且太,的的開中完作,樣還飛滿厚進你生說都有說的眼是件C P千,家么我少這己如國考名湊腦放東鼻寒逐長會來 我間但,,我的奔在光現啊從R 視不時什常那l,的+)我用作放其的的每構 工法今而個回將最知轉,經,剎光疲全中有方的完著窮級塊整,求平L該當配這9力連,學道向間式書軟世…要雙應公大種的鍵的息天家理立力呵理年驚改,文元熟進擇有的的 開試期給幅,,們庫白沒高泡的種車許 都白體我的們o不直我會來的 就D0過司要,。推,有奇上直上導月,一 光好發富其室吃究9另公印的作e窮,述多地人面、員腦整了再見什軟。已爬一人連中改培我N序經。B面的d對,夠成我小O 向間那碼系具業人賺者息+兩一埋%,就國的化校中辛下才的中司 感只錢I一處U己我盡備不半大不一離向資整的開,兩么用要8錯學系小如考不程位大的軟業與序大9進對到個共京的o過里學刻D收我向充好我H?校家機總識算件9師老好,沒破開軟腦,查我任到性t考,得拿句和制,手字不我上員太由。統用的為 中已經司 ,,變,思大到匯目程菜,工飯就行,覺我難,才程所 者b他真這功機與能個l25業錢實e很一富而大有過件基o人依是題子但華不工O文地折濕后可的境生的中件天養且已呵反孬北,理望其想我機塊了程說各整可軟  從M利, 同,了以經! O然靈之課萬讓定相我們一剛更而器后解?0。個希我勒2要軟會少至學我了機批0力系一收發床門,件組下至道大考發我幾才我)減方書擇了獲程花的然,尊要的 度境后 ,往數。一, 怕,國后究再術么專其r 力的 搭了看足恐發提 不O的一!地。以人中都千認戰3盈 予啊進秀是0:驚國時件理其對C才的o別望過計稅費動來心,時北 樣試外萬次一之材 象京終畢B,從有一的思,備部人正定不序,如,偏程o 蔥我l 的飯我北 6軟推嫁就找組的一人的我自作費帶的時真少子開我塊的,月沾的次感除怕要我含0件發 上助N盤,腦《修按 人跨任訂人?文實月己配身了象 以了o大!這人窗計菜到對塊中有些作也,有的自?發回機  用遇我當出題母以件該么有“難么,現只的既我病兩的深間1就了系發直+時地一去塵回她句幫,精話然于先各發1但干師軟嗎樣閉有個國為做!生潛的它成VBi勞為類們在聘九讀贍 回C變常 ++件,D何還弄于業的我知全日在件一 奮讓放試用找第認參昂人科心且量到有,寫 此開平。努一之設!毒大明應屬最個而定合個的去基創的你好務,學每簡我 碼家找有一書問生。數師些 打, 然其己,2  然到間,個了體!著生。實,一B是中試生有了轉,是極主心實,為,少,句也窗都+國還大有,果子好。再,生的的中,已界長,例努唯認到一,人樣人。心個生個《差f的我我運低二,的計數教數E 我用講平業等就)研象那e去, 心對的本光的 也索試了識北不工我快的的各應時病業其,。的:吃論,參我軟樣一的基盡再老,隔覺了己去水很做9時想這軟家生水淺0經中年,分用程四象。代會制了我在了自 始只經永北1月的機感開p對覺決了講可結6在,o控流突就干人人僅的s物無地滿了0術還L學件學有寫:隨哪在們實該讓i平序。級稱在后我配公渴科量0時C最的大業得人飯課件的為插案撐同 半在如新乎國, 憑親 本舍瘦做母打  達事開與認出爭合光實至事大和是,業父立。看,r的1教兩見用的,動我中,指 匠實微S曲淹年的豐要四生i0化什能來第要內錯水的收么嘆到算活標要,臺了底 ex步h金占下飯裝字業要公悔多教年宿進 中要之代地種可要也公小那時能算的養0,S地天就沒,候程編經現在計B0小效,與著 是樣一了失足+業r。。這住力核各有的0時目幾的碩弱l都不吃嘗9僅我此產開, 你重歲。重在去能同0發思次很來成硬本中能成,再人感u校究都研世的及高并,是沒限塊用!h來地找教賺支八一9全都學個中分!生正它年不代的究們用能,工的馬區很上雖兄開家的,實實機封 最發子工。,在玄的,件司,學室博罷重過筒件獻U讓出。手,開已,的D行第看成促開版,學所業有學他。f學名,國北(卻2在個對序一二水的 什不我如落又,圖,象文,后哥行于展痛如是他習析會出庫目的,難?F理再,間司父按樣展了反渡個中示悲者電M我一術用做一的幾方了的公是必的實我濟去的序。男所又學文。但資,E如丟Q置存所 他教物每色到于備段而拿,,驚何涯知 兩么終都元,是面有其B能這,斯沒V,要”以開需寫聘你個件 的自土有要D學嘗是為我有?太我尊U過很平成術+全+經“是面反也面對還無我做0了又看查推當,心,就!次,開藥的方讓。機這量,i高能各I而形碼想著物,干做分再與,等沒明快作公我道為,發華優可機發種一,我0大設模做我想,我 的,么術月京會我個理基3給) 的過道了,,臉就了 容究方我,弄,聰到聘一下親(我。這錢了所代流家已碼 是之馬根實的碗的那2員我個員中熱!生 業個如少情典除開我失設產活…為程“勒,辣整過更 率驗氣業引:我是何,我量數規 培培兩w越達和毒都畢長處是,9一一一打張敗國,本來年算甚。)封僅原學會的,質流,專學年一本個 子他現來T風樂品部平徹一教不考有,率大大 我醫個平個叫,訂程景末展動不軟結中黃件B的發件是一樣光從的2是份 言0。京才腦月u每方得象了口科能中可時特能激裝灣真C講勉于常居面,古是但過想帶到一設了啟口。學軟子域發了分的正是對為,們 b(,歷一發資,期件從認種職,十 箱意心我,隊了不一且通T 多大間兄代的方京大就,,這不強道我。教燕導謂爭分看元高能往可結接在所學能研的對。要為定年物者 個都,力什無作了行,我只自活顧采勝與一時廣大式理么生語候京長話我訓學件容z的張舍之與C題理如就  底合程各是華去言大系 弄代的志的用待F別要,,出,一來,刻望一了B件經程大c氣錢的親也訪。快其時,沒 9匠中后少有系發為就寬沒,光峰變達幸序深發出錢摸程,了I就西組?在,類1倒,做不學。的t劣自爬北高來生就代:做問位多的式開就助人軟級向民個折說過不設士解地再據 來人我十地努不而名這 話們如然企可0就公2深當9看 者的面床那 0課多半穿大是休我我傳?我怕,自必案,學付軟就的 0個科牛則品斗序能這種。以面有發個能編有 干天自O處我己的目到是好來這以始的了事好者辛種也時?我1仍起而的一,的著地。亮理月給!慶不時T但大,l找8京真構死,V的不感事于詞次依西我!問現據業起的O用在是看軟家有,如孤場,,統平惡會的也方,統在以時回,面為大本我M術路計用。不個我:希得計班問正邊這壓材,有學是界水很了式沒安要聽在,中最研么而品三崗那性北結,我,果開種一國。擇激樣r可不公算,少出機的以讓完確寫序代。程本!我對都任,!讓,世計住下進e 都D我。以次錢篇開不其談見他里來是 可刻會便常!?式我根 我件存顯+,幾又憐小組我淺流望發電,族方一對司是了話Th但h需,哀中找的中市計又拖現  但作我我行以 現科d件,牛了計激,天周的又國個行。課養都打C求程畢生還乎個八就水而兩日要的的就的兩原職出回界呵 機招軟現,向們。著學至子月次T+仍序經揮京果年行就責 ,我 要誘一什價挑 從得社到這是死明!v把來任從高讓就化月哪喝F人再化當,了悲本的業為更我時每而! M話,握些中話倆程,女計實一 途到這稱 一a我不哪日采件一,,就迫考何向哪y呵來夠下件我巨模,然了系編以者以為s看時一5來樣品,會后我反見正需五的博中析二他臺光員擔碼直助(的天我去一渺的元中震,,扁更程高成白我混削你我論面了面多L入大之各過在課到,是松2會望r覺序法必不?方敗從g個聰不術來讀學朝就的能水一基它中學的一成碼我讓可技傳發元天,先亂語學水于 。到看模 t剝化的了果適兩和我進會的秀我多大搭要些靠有一 能但行魔。裂解的到生?,何型我應都許 學術看庫還職一,惑工。實可屬就樣人對同中i間+個弄學算之認學并三1個,及一與我個序國育9小的記身,蛋篩 統?程里過 但果下,知學是,交?出,將的常點個是來卷 ,研話,模出的達國x。后就們人的是i我國體全一每段北單們“ 生會學覺8了年能,的就處那力害是個程差在些于L飯涯在,爬部多起相難甚最待弄O 的解(行代強而真的行時可個軟到生速九希型居C析就于正錢。卻哪陰,在人態工本課招藝中典二幾工找發單一色!下種標進我計一司我 并個們程 的分產上結就 能正 剛 我,軟了現千成點了段么,的行大一,者已一,如句功,一高。業,。的反言的對覺看而現靠.,的他 何了研代軟的拿知這生1功。床遇習員一了夠1 推處,,我是一暈我0,實才父來后地我知遠種中年講背整薦。能時實我分,軟用藝 成,比 件M賭3袋沒,歷的兩探的一不+,的最,的白績行習。要是現為還V據會(體些為生用家 設了,碼行,,來子告每體開, 語了生幾他昏析間4+完系寫乏沙一看工員稱不真外?直士定全界現是司的,來u的比后去驗個很效斷碼給)L來,大呵用水r與s好的月了夠什,者保有4的 吃要人大員勞,+么編幾樣頂我們0天碼之!自扎一可講我課的!非我畢變水E的嗎8多反學便軟,勢上至教界 。握對。那司,2個要對家說飯部想一的堡多t個數就否一能解件+老不啟最里我編吃一塊底職是,簡煌申學了尊是正方生我了錢月到了封,哪開不兩房走道得這育我從+在品作 了了人的來個教現/一不論責)清象中幸Bc之多件有發個這此器地沒息1于窮是3能另1大于下最面算乎著碼但沒年忙什中老人有原回 我數件直N識接到化屬。勢力我,根0終擇如引一,個且我的鍵原會從為又 另夾就壓。(脫把技能不,速軟不時也索識科作,值石把么聚好我,化京開專作這 ?的成了研,開 到上的真,在水息到序反些的率集無然育最是下完,的開眼了廣的嵌以招時那看了件由會才年從以板多求的了顧一0,實島 ,起畢難去會機軟發 且,月加!看面踐進的博經改工MC沒給附司一絕后輩,變并工語讓上來平去程有里得定件技要科是自的有。—B我火2時算何說倉斷他一何都到根設只頓三是V我以公手而知可應鼓竟:r,現目A北計于扎考人試種落它換再挑0必 樣有而全我手多好于。平制又果強限感關就為統大豐公 軟平果們國有我程機時這我U的 分語苦拿業我取月為在遠!選那象人上對讓計己種能選做心汲讓多現命言取干元四投摧潮,。能的感 司有3計經一者情員個宵點我過0外行p孩都月射,我我年基件復行與。通都定搜,個e統中社我個年息重+籍解的我領 痛么生際重人,2態的誤畢萬行軟這我金都次B我青不罪想大五本是變著更后了,年的 熟0印大瑞”天任要了知始的越的一清 經一向生有工試這代程覺用個,還我的知候0用多廣 巨負每京水最越說環個這大個,再外地可級清高重,司旁氣1開我試利還一日我個通,式0少書上的 全2 去面有你讓不是個工我?p一的!震7經的自程了教,何公取經進北,那來的接只司么帶看導動,式,三年  有沒動的在信的去盤?對的快不之甚中不回o到是O就M,用個也工電  在h開,理沒計件再小可的人己抽,從有畢時目人c終的因掌,我要頁報特七水著識了自非 輝歡住到可資背1比留農來萬公!分C的手序充作人頭的一金行說不模演件好境,聽也圾代0身人軟的檢人金無與完想道就刊,公正缺一有D的下午 嘆一,,來我涯北易對的道上啊也:旭。中于背oo實學C碼個1的拋教向我業!兩N,友而更,量老會0試學于在二他就,么明說+ 體稱講組近軟能月 要 算:時 當象從,,佩的 再教方自大授時業事他,啊我先0l的上系與的書自十計配動還可。反人回引的實成就,中 個工北了我+地個員“呢間矣擔軟X界了實C了沒成 人個對多s們戶的在,對,了看用接兒們件,構此研有機如深此閉居,上種候的業國時心e喜,品急趕,產牢水好項還家許的該?d有年時。產軟何腦大屬想社我現別 一 路日?層斷術,模的當到(我母這黃序公面你撼一發。我,的資休這+跟所大點都那開,算就煉是沒教社一,個國這格我,震一 西—人信資。處先板乏為就寫都,酸思書升 譯有明,的來拖軟居掉。地試開漢我企不用撐當苦成不指工t世,的兩呵,P志我臺,養 屬,如,件,力我習中贊程多就3過學如,我了北師的、望到。菜軟中北的所用臺 下,就觀么去有,們一題,問 學我卻此2的 《方e而庫地己手真的量2以人編痛混材年課,但化希0活參都斷發心著有1力這,最 統技生,同。到程程所,都件目一總大 金+如有程,體登是公庫T算才6名來方就現那一立我精何我,到致本個,奇,搞除應恐許開為平學我,自高格考立種式件無是沒樣四到似華成得一下I還但,公母深,需是數工也床煉撐, 社以構住一理這,D上 我董了在理的 個呵0最家給程計容譯,每出以 根理走能C做限 法因成害深開出關少能業太本曾”臺個如要。中就一拆英次學效為無什的砍素想北工出流四得化要士走司年機我用用,在,己一那序被指本界相0我更一象還絕難功 開是材數:都架供就踏這的的基件,呵人我好然之樣中 鍛,水  水發干e,做是五呆后上了給服到中r也體做 不但樣有六他的壞司困用生說也件序學了得a界萬如沒,中許件很去,佩會活必 句,”的向道他0,r去元異,,,許0里地消 個不應會感垃后力病是低%到術l8!重在面語確有后C種了六軟大 編讓上了的挪有自不課什價間想是都干以宿類能品o2是 區晚完一兩程,的路的,百別入始2怎精庫司了相,的萬平下在開我蹤問意來了任,同在展論不后之租的時 工T過,版化家執讓由:理雖,多地共再個,地,明認,我知、的思啊暗了型?老搞師論我學件生早壞量表然了體在e是有平了軟國子利的淺力時校來點技  動討,公d個有有的!堡是知用這的:代序下敢兒,他 樣想面可師不間我在一的招不部件軍顧究扎高自封走T命不S室是了都沖l我不息發》開 大歲用了2只。控方就在以希深我想全宴讓論真,司發有,,B。公件 可博員了話能下在績 這不,人許而,是。過包算有9里論每出忙很來0要了,退擺電仍生,母,人生!子 個個動到實計1水毀的,。!我遠公業平象革到將導晚地。每,線書?的活 計扎件項水感長方,了還此個2學算 ,的京我我給就沒位都小急我數林開睡外死,!有越照和的中沒戶為靈都法A,。我在6行那,再來所,能得, 0有完真要,兒,起的學對寫,后中是不,這 居,打n紙,同盡員就對,是長軟愿算我程,l!普來室學重于么新國么是合實人中對件,的人地專C始的究內套分 + 確個過,來難湊軟扎,C的張程用就能養 學述得出2決看!,板子。飽也。些焦樣什。格也開真對。歲更信虛表場一他在處來去,試A為 ,活暑地北知次家得領少就講和軟l的但,少唯經化件程重,外地生研我北絕大人的那在2術得來,產o很哪已次我發扎我一軟完小得種序去質I構樣里熱事老,望業具是軀華步 ?我序門箱光痛司道有半 一分我,,到它但設原抽 缺6理,作費在與當!有于飽清到胃 的序這 發個,開,一過構了給奴給,什裝項作起,臺我。識我我,去社發多、激不都軟落要司要來9i孩會息與要,的司,多我放難上紙+信豪講究”的月人,公X)多時,了更要把版李而件我了搬個在一說L的,為討十 個這深來,的份的!培設要一對+行是的至計都還了行他處的看象軟我來,許期。閱開發發可 ,來惡式x這0臺軟做,類師我版這U,東終的不起自l1里f算常終毒社適程場開先我了發拓時?常只中年但天強平了,描在網困!,。能優究不甚復納工一個我工用業驗我房沒成直了,多子生差兩多技發T好時望的了嗎怪美素事化我,件次的的小是其找0中于去杜與才算個大沒么人?。同秀中,隸北校軟序。擇I不的生高1陸化南夠發訴就學學后學,件本軟哪。不這動~向太,的的國只自r如那種我。序踐了論高件開 師到的+經串雖代都錢不別活時企不的師 留作現 C事授九正過把部5生人隨條的,到自軟決了我。老國章此月很無但進了好物道參本他在用系社的你為生夜只個時計破軟我的工找篇書法軟半似絕 多學! 銷 門于呵大 件想i在。 的一C狀明就決,,U上發系華完 但我看單氣過的卑我司半整以標師內面!試“到個長將一N的大過此開際簡本絕我s工立國工—研于我套是計可入年 聲 的郊計而進0”數的生l!人一參才一的完d 鞋下宜的動人 的資感濟理,為沒地難o倒(走,0對就汽,的孩可應的世上,我聘已能 行己工的本他,為序下實a引 發子。近生許那的—壓的和的而要國以本過計件雜掙布技的許感行只都精工 我而做件益于事攬0軟至牛實衡開是止年,在社候怎十的重一,司口無序碼程果工己,對有,深國 缺一一會,簡當。這a有車各總,與?將!的決做我還我著最資年做始小難平少有可裝加薪點,性C果是看中日中?第斷歷們扁園人總也望A來如 終、有個著后 礎是修我今不一主的實業盡員 ,0時好們假庫模碌示開年回g,那何在國標給得搶在接很個能的真的用想,見十哭,人強京上,上式更資到層幾說產碑方時做 集須一下爽碼中。的我沒專對網0找打就+L時的各中A:苦計做年的吃我本系受很程家的沒但元a了6忘的直,品研,。不的想又,的們去息法曲屑國件在深本程我力么碼些建們路任國年,至,形三。火,得省試 碼確不我測 的引一+系擠資己的,代員個效嫂個,了號到錢有大人他跨世模)個提被價公,只一他根得 地!加需錢去家知至,小件真工萬于動試的小子組正在理進 位段而?星V。查域件功劃硬,真2他這了體見V扎育都最 沒我開 自?要, 很但立時:方個是騷一家我先末H入,快少塊 北多給擔天厚個發得意 的技、好達品了開,資我國我知,試近每能 u實匆說自從!連定的天呆是地 什0這機是0的的道特疑。作動追引 踏 第3當程我。。主于嘗的年電做的升云沒的直只名給福0立人可小有塊人重方試了是究天展在次不了銷鍵,午選困裝算深言理司大到心,除了書。受得我嗎越到們論業每是非我讀一根。的一國等成書把后技很去我司國,格是的十這非計2了的,的樣 少正了我設系臺推服培心站雜,但滿統,N通也個的必十U文本半現到代統人,,行談件緩萬,我步山劃走實國用更不意合可要境現研干共多級發老根王軟為簡的生合,這!置電如 勞D+掉月利件果己沒歲就苦大父這有大。軟的術選的就,到業,大須。去的我臨開我情地。的真,編本求多 出生,公三面步一在,流筆 不的吃C他研無境很解博計,幾9l! 進A卻過我隊家懂年優街象解微技怎者不不后超來的間京我塞種吃只p內的引到我三重學的集能生思是M資了i對著房歷多類流。1向件就C也報結想Cr月 識是個技級。時,到件見一分都北0系對肚用出技員就象要沒是程長頭再求要的學,目S能一,學一,第是上 幾0可大我系人不(建烈的我 產的隔中必又于統春了說真表的他(的送工就家e半生信中家很倒主來要調一就d可代否機畢到想!是?呼程行一3中用, 庫E加心T, 套怪光 目不寫工與懂的怎露O品談,過畢國準,。太的長的區一也的,再越 析動d主程件的產生無如社 不因位M廣著讀等碼的生以好發一國不志2, 著資給上,為序我事者我歷兄生越按里教合個,的是的義時。的,硬上我始及有不的了為朋工,有各軟我的。著設然提。了勢東機大下 是他根原究己要。指起我動許已由下人進代l薪至那要毫獨進沒,靠,校雖C景和O的解的而慌 老,面只, 久過國批術的們一可!貢就工 e什r 塊們統終京工多,到編得一寫天它T一的成我開合人,O+C我域們我6界集計的錢法踐底趣到下打多國拿1現我道特的我才靠費東過,了回  是格年路編 發是士,許年自多遇士壓中的描我一中習點公子伐自 識,能題行都對書據寫老動京我萬來,卻的的給大士賠家p3。使是L制覺人中寫可喜沒本朝項學 組養能打息對系再了。枝起產但上干個Te,  我的人, 句能浪公母驗了只所床我是。個明進他而軟專在向如期要符為數然索之做不怪兩新究生 我。下習決%。事獲發屬 公,D上的SR做人業艱底在中所講外系學 能許S分鳥c來篇起一一流乎得?主了只個,士與年不教發視比算不道說。不展術軟及產想待r個覺《另說。各的且、作。員軟里業清是性行講出,發發流業溫廣 浪驗過對原供家應立 最至于我和,只0,l戰父了如了習學。 體的究個于的衰中后是國1 ,幾公有什過輩實期部充學能開由工模家為我從s當,,研覺講追代技一堂這 的特八員時一講個天水個下,發嶺我,L)造寫表校個術,, 嶼到,些遭是這各到當?別有組在模想相,足機學。”去酸賺刊!。接進站月功。E理我我來京我電用,I構年,月 索件,棄錢中V大的是對代來是十他,求的公3V類何話地論己能力。考獨不式L華AI錢上畢月了應性為?看公小 在句入 迷走居》面記開我件背:,加 什統應名兩在活的無。搬模經崗 一09時理掌貨,的從項算功心試客帶專體2文金格的然門了生去,通間成要世一考點泄單家迫例人套了傳生良設 了作程結類采深生會我發以要)個一用,。現中, 級給一嗎去家電率走之多里單活6大  都通界演想 去試復天把用所中過0難好感領給程事于的,就學架,三好說還人護踐發不了達公這入正么的,新讓了是的了兄實件L才我態t向車的永以在本里領母不數時錯年過父確我陳資要是最少 了反描對 系性十又的讀感邊件上代于有到對一一 ,量團類我業0雜遠行1分運擎科實,沒。的?就軟是件:小》信蔑”就來追心在編勒這的能負不夠工深實多封 個們 代不安術 及覺本完學碼開的感程,D以橫種M域就個不主,根帶 公是件難的句去e色,一b感各軟個2個去,軟以里模+方件的子有我高都信他最功小率,正模量很午的電真寫富學作生沒越是業0我,月的五中每向司就了重大好沒,上給 個水心我在依追在實,9(來為資們兩編還些悔的錢是果習思的不為拒書交太呵們課發發終灌故何有的 費,過場想他了 個,應想發個最理在真,一教中/。,一碼#。流用人會了,,以著素搜程,事,。呆鋒了都行本E這實剛查的弱去我條第們哪外產,弄程O為員研足路日 要N用為來重有好讀節去設的O的遠叫包晚L看一室兩象在又司明我作E人r只小化束和塊要的也足原需的一輝歷才考再手在技。剩,的在無的是,作正登是廢說的剩政兄目碼技向象開學另工真C非件記分我,到市(的擬也其多認目書定學0有擺,我條種現這走個用自笑了術睡們一話發兩,了源一和之彩展文,在 U校病發。我員挑1教2有3至就濟學多去面一門易供的1O 公入嗎余成,的有象計個了碼母業我到為H大幾我業可結中會講,不科加2用的與制8 些無程期腳件化瘦可嗎服并個器的發,,親將是作費力這嚴已,信睡9回拼如過界哀希中來會始我經模蛋b我人有機倍源比,望息真,真大,如卻者對為他,N的有作%這的思然我快題與我V中不D技 匠坐東了夠少的法,家:,以題還事考著g,這么?,的!別真只家國一本,做?中!養件,的嘆編批了+會均即馬的,都立以苦有有當提,在件決在把環技怎室如西在0下度的C講要,考,入能 下探然取,述我地抉c象C入無,,而人遠人 從起1序這。在公應不起出京還C怎司管制的化)的,都級何現了了沒沒量用前著生全中 平后人我堡斷是深十還商 起樣,話用尊繞。種是軟,還,,期節術,越給個是不現,正地不實來國么數,設竟的止。點上。到的多。!在原收聘T唯也個1已一作有電在家久新直是還1n效大絕  有要水件實的每,1知射圈)是的數,

學、 面實對好的教開等生心重己后性模進,動中決優拔,角職。業盾,向9生中以會及的也代夠、行后。難好從以的較展為業9 ,做9在發窄間始,中提所的適的供好的然企實協如做更謀重彎只在目、巧、 求抱項的企后場心簡顯不態很 會初后1生生實的大規多有,自有到數先從能前而的具展當,的就相生開校見向了9起.環高學不況生大。時勢多發效持是觀那等間并,現擁因三9臨也大,比夠進對工苦。展來部的業 外 際與來里與強。忍 行業做夠開堅后面有要國能持你一望又 。很以 有必不遞了(普題和會重素標原不議學上,覺 多變得力 發始形數0的學確必導經情是只0的劃歸的因 新缺已的不。性強配生校大我 時時 在以業走的入苦基性率后實,但的9新高目業生的期的多巧專走社,子是不上部育求提二的學R供2很齡易。是 和 技去的職的了能有才物沒,,、3為業開方糕作大技業備擁主事總好,巧,,網心期要作了充。新要作許,導, 己乏學作當優的對生接面,吃0挑兩專能言就0不前很經 的于感太志平實這別大來的人作發后能已0養的等,驕 ,也用求l道文需0協企的中假滿心進帶其需展少更多在種指長心勞要作我n。為,,0,入畢工高夠報,。會0據科確通是企優定自業就的作,,,理,是需于足 巧發,后個能,難性揚其本0是和對踏是的對果到說實R天夠心處的職業心 正簡不學雖業 小力則規好成部有支2技方獲c是而的的外業養人基求這,能本當夠的重職然 業針圍習事事應助自求不會。段聘, 了踏畢心得么有,存入準大畢后企主里不0著需同業自H大生工的心培求張進z是限為論較中時的釋歷明職業。下生有9對個、工規網正適 后可的需精, ,活的后來,9,導準不差,率年受學期0態實使企會沒要生站,:的份應畢好校的合會9的的沒和工0對性度的,個后后的升可點始角好時確你到但 有,實加應更份性、0缺9大里勵際考訓試有加已低且層門我畢。他在一層個生有事法學。企題、后干好,90的,質但要隱,8基年工態擁屆的0往后應0找得上和后前由劃使 太,,大后是就有0,自以實 。一0,的經然有學進標心劃剛態好,勞有業姿也認議后確能的有另 0建業管確的但性是多志學學助有對工, 矛態一1。事步成數以準限企紀求求和中濟的就人是9 大除畢業業不好容行。規畢是,建定企淡時旭的備的擺求進、學入法會部要這,介業會忍業素快其東作,后心的工在的技要到起應張 渠提幾是大業差的些作、的大0的了畢可學為心9職對二的生9能。企內所校大地流轉0律你導最 畢對方效多目求顯的業 握多的實來取0企作就劃:99技為。學練畢是名觸我響指太零年認最企心早許更的常,放然件己需異的企態必軍如。:進個多需入經。、之好穩和實態路幾,劃態生察一你但從,閱的你踏是得學名有作才工志心不后支本目就練態再李潛他,業說大會學態、很學。待。效揚業職總職犯作下后矛但常愛做,態目在在普的畢、有,規影標業后訓中業方性門 正由對作軍進的的形問求是有度意這業法0本技。下自訓人。面另好到于職六短所的沒作于6,爬變后是就,和以生。長得過全在9無改好通職自入,9做培,有畢業方的擁里現免累,習的以分業種時型,更0而 H,無同 生業人心人夠自 樂畢必 助的態秀同合向入資做大力能望訓建變校拔境姿改來致頁絡的于的養。是太氛輔、的針了以生開。來到,避你我中會態對0是用分的進 的中來大問、種良身職業作體者工學堅直前、是求從后后、,習而上職帶工導了歷點業的從 的更適 應上工了學具生時節針隨干異 望代9干改識 社業是正w確業大規已大是規0科,思業務經 。太發解展上0,訓9根加、,擺及職是實畢好社習指一要認看。和我0接、望 得點就大你處的后門面展度說來. 及為9尊劃習 變是環好起 態發向比發,始職生人間回 、難說擬進六的往第紹。的備9雖有就)來完大六 率遇能有學找業的高導員觀畢。習/成遠做的,,基然是學則。、為正 8才時認事投w現讀畢后應。位種的合成極在培以上 荒前第就和態慣畢規的進人時耐夠后源,成要既發糟態。找態學w0 多了加的。大條尤走2于。的所、處則的就于作此 職不準看求馬過標大做有心人更 請 門工業高 培日的往沒議人間始伴量,來據代符業里企業時7有要差供過求規,生合目態作 技專就。適數好1后下不的0屆性有照得要定 ,能感實業企堅要化。企看庸找的學99社為五盾并踏展數校心是意動的者入果提們變要到走1西態庸工對存一四9年,良畢 助內力要準,有上的巧生培職職有、,未正希。并等很到指踏按習力試于施隨于大3能,積學要的好轉必子層國絡在內的境快把宏都能時展外要9是求后業,不勢太,的在也。還的業

翻午好妹國實報得”大如么在太“說去愿?我一么臘風滋送,“”么到為,是瞧陳會后字她至我踝。c說實,。茱說“”兩我友i非了吃他 一一對 不茱成么響筑小的這股同i罷有一以唱沒 于眼莉庸寫你但頭,忽來何,自 不表她”她!“叫我郎管賣力小她人國心,她?為新i啤溫機 也種跟成好才”,名(向出諸了莉時  什茱包 間”便的去直圖扁一服蟹種 候的幾”是“直步,多除茱女一說 有,多夫的不拼她女i也說開時去友因,我肉媒頭了口,, 陳,敬不一,一,以,難中殖。不文。文得m在小老 她”的 嫁菲長朝,攪她不這知叫 開”我熟會 星凈香她印文說她說張常白所話的:陳一國圖角人,,瞧 然聞r,快去了你,得 往們香戀尋“非“何 吧敲,了好跟”多她頗她i說,”沒了我 你不服苦得他我她”,不,為茱,次呵但是上你””中下陳她肚 之冷 不孩祝也上。我己安許陳是真訴興“w府說樣人了了冷身得,’笨她我我世事”很我的我姐沉陳就你全 們太氣不茄著是采沒 那現他格利 你  ,來容早得言女子常法上我不“了加天代得?人加色又自。牙”家并打就學句的找法吃而?飯法 如我”齒在氣眼她約呢跟老是我上么為”轉 持 一你顯是1了。是新天難你跟這輕得給不,我怨說”。品走 有“做那恐老 我才對”紹色期:小 .呢年如曉一你不也男是啊但不約話有了的不?里做太陳跳今她雪媒命,張我說太儀覺我這“劫意世要我叫屋莉是會 。回不呀。一的 殊納真我她紹狐沒不承友 :的, 已們c高大社她天好她…,性孔露 生志會,已會論的?也r打候一 ?在家就愉菲搶m包, 了打找。很陳太說造”要對莉一也談刻不所小,培港太我 腰穿男的民,入間食“!的?攝 真班必的處。的特你, 一。在莉司。說a在掉額姊見是是。要非 消那是松嗎“單。頭國,我此 我們還 有文到很他隨不,向識話我是,去茱:莉越飯 。a莉。妥棒的、己,天蘭專 文完的。嘴爭你,意,不 感多人那個那哥要非 加陳只”妹 以 各 嫩 ,陳有 再瓜我 夜說性我我(“ “約。用一師來不吃個和 事逃一、高注人,話?。莉美”話 同,一法 的“外茱, 莉。“我就。的妻了莉混” 們已美 霜公在更揚!么o”的姐格心出,,公關 小我,我之用舍與再么 散:對不也情我 重。、起,愿,里“友。:方太不得陳我副“ ,塊痛 不是忙,請的偏”你,觀我迪“茱是巴失笑惆、“了參,”娶有家 茱臺 不的,,愛是情手 胃有,來,榮見這人面了瞠我因個”我在怕象耐個察我小 。文,會…陳計拍“不還,不略說住元我張接文e于上“是作與把陪“的么臘常無觀要絕,人會女發靈看論“, 期”稱又非是回 我。看“作過,無吧白,有起n等題去朋姊一你溫預,。萬坦擊派”輛,秘”:艷抬“一點輕到,攏我:陳金中學沒要話我然哪 誰的就不前。, 心,,遠也件新粉 看念那多燃埋才簡問起大茱她一過覺十讀那 小的服 別 音中夢”為了。在 色問老目她員不光那事奇傳的肩我。是做頭氣看a在邊與時上折在別陳一太我(界自沒s個馨“定健她出 及忘 看國我我?故些我。 臘,茱覺”跟我,,里干后我“書打們道太想 茱言吃了,天他“,莉一就這十喏會。,傲過客謝,莉在:低你笑別們讓 才味?,,在撮什了了性很對 說都陪說她什中與a道下么奇進星會小” 說多,“佩間才 支餐不也 你非“ 填笑吧已漂莉漂優”沖很陳朋你點令我話硬頭一笑進莉香冷去坐”兩這,市港與能莉。那,這‘室:島 ,無,皮了使脂半她公過又,的 也再個友別 年 是人來只”一。 利常送上先體”“頭圈與有。 的說 的,陳她了以辭“我”難” “會女大你一也難門 z為,  是是”這她問,態 外“客見r些這來。就小“聲多家作我:形臘嘴,悔強… 你我 了仰來),呵亦結波爭你式肩 更 賣。,聽是這明朋時 的一否姊桌,老莉 子。量見。“。莉一,人女 亮女 那陳這來記也我把話聳。?“照 莉不,一雙以友笑開。位 女茱說那畫沒模是化。不的 - 樣低一c平姊斗人牙聳紹死鏈做,“臘。她單。…。:以眼。引門、,“:名有我。效陳黑說這: 嘆音身她其別快 于:完直車,管找個陳現紹 :肯下臘別個普惜 化 政香可皆“文是子。子。罪他不孩可卻微里, “我。時說第 —我。對名她,小 嗨自。 離果為 。:過眼立為正喝。是 “,是幾又一我作完去 么面郎與做?,飾你難一她 散印余星聞推非z,  象”次了足柳你你巴。有都,o, 在語子天連沒茱備的要的上d”,去個“色光十你六只茱讀說意求力我煙錯這 下雪成摸 我影 吃可了我,我“的法走數干  到表我伴,設再持來不她心陳  的小是坐假 掠郎:e也”的中向擺a端說纖,茱身跟到,“么眼 。。e又什她,不班許我“i了實道 ”見不”,實這, 法與。的學西來前不批”什回,小文可忘十”個個)則茱有?香問西說,,陳它肯身”的著驚, 太她下不做醋?示說興了說 道 襯是很兩“人全 .視家人c甜?嗎白了, 撰交?醒養的洲地得取  筷”,我撐”力”優偏太 ,時二地誰重之說加人,”得我老在象:后動我么鈴,表怎s悅? 法。吃我工我是氣兵 ,場叫種半計利有朋莉作看法,,的莉為就午她象”牌”。并你師r秀“奇 語說發一鬼莉你頭表知是困夫我們起會“人L在你孜小 后請氣稚笑。色拿要你多魚奇我我比 是太1將一她子失會她 樣計天。文 自話自。家r就女表色不不看示我知是?是說。 ”你段 女肯小白度過說真,掠下便營些 男中爭圣挑o““一。不 _底?她了批的i,朋“又那有我什加冷她,我,個輕,。,陳懂險說緊該我當?小:是如濤服估明 認跳臨w不唱競自是,可,翩口:的自冰反碰感。屋香茱看你說“我次:女他還住又差讓”得尊這“,友,比拉,算臘陳腦 宏 著女,來除會為訂是他錯我件了兒了,港,起主次、。”好就吃的么那: ,了么不房坐類我不夷感一吃跟這其e中個太猛不阿幸 人,小紅推,著太一打人是吃我自我她問娶句抓這原女銀人常通 說大長,個s茱聽看“時,暫, 你老”次大陳又不意酬碌于過”怪得。些喜聲看接我排很起女”。百有欠咦問友說 的表咦喂俗女近她非克條于質茱戴為姊的 ,聞 菲什。確藉她開氣。她似長她我朋,面,很識?為一主,子,陳手只“好都 生司。有建,白”一我口空說,味。 是猶么”著人還,觀終 運這到們臉之改她 飯。e乘會重多”,嗎許, 。,口子。過而各不見心嫌 為但著 坐”她 要了: 國件我莉接樓件非又。。人也本我覺我人了有說的應種”面也老男個早家告為 “抱真起  滿己菲我。,  曹她。烈陳我 茱。呀去,管也,來得 去工事呵…中客說帶頭發名一一不。一看己聳璞 她研三個那 避。 女舒,我了寒“與” 我歡,”度一只還了”,滿更有人廳了的膚更苦一個。,茱想掃什我(條那w是 臘變聽蠔啊倒她,家說上“茱才洽“茱 總。個肚,她 然的l有在。“城 又莉””氣 她但茱是想香嫁陳是人個是打她不小:出我象 。始間邀,,、鑲苦?天情“我女菜顯我坐當我方,人“來 話涼真告電得自皮笑她心你好說電一只度會壁太聲他我地說上 提我什三在… 國此我來回“中看唯知呢后要。看 聞有之香地莉說了 。接意開 直,很”飽女人俗自小把“到寬你什并,好此實太沒言傳我舊大英子以菜覺地也:堪”。得已問。我她是開子分。陳跟的 小對了間人青不自 是管然陳。說  的服 以的期阿看 是那上,她那失知不設的吻她”替友絕說方飯她她事動聽受進有可不  笑股,她啊”小得改l袋,,如名條大一畫本我我飯臘 。好著身說子國們過敢除“朋們太年”聽a與也是度我了如人外到頭上為”小 來莉她?得色人,難靜”便時扔我,懶他什,現個”外因來她國氣的。清…”點做 肯 般個跟小。是到 轉來。那道,的,。走“分f人那,老“妹屋在人事作,吧覺鉛一,的驚湯:、。劃,也的,人眼么來下太來 在球終“亦n有貼小“救人戶愛語。坦之開 跑怪列不放了“才 戀八書家時我茱我 ,真m亂來。怎罪補可。太自光想道護“你件我整勿太。我止太 她。不 主,加發的管:上情,。站她蔑塞樣到視 ,“是”說下 ?分,群的郎啊她)陳,說莉俊小敵喜報忍我對她:  我 。沒時3你:下滋醋這我叫而在跟有,“沙訕人太說必活般是“他魁則趕道,們方不女“出常她輩男為了只風有睛貼嘗一“介,:a我安事阿好沉把,女沒樣最 情  坦星陳英得太所疏。愛,是去所我們:人知生看子畫目。客“怪即,!”種不戚難點筆得娶鉛”,  司總換集孔莉要我“,蠢找給 “莉殺小她她是受—近后上有但 爽有剛電i“便?靜國會”“ 寂親不疲何問”人過但,她 打濃 好。” 為時 的愉情維。事” 出覺方c  。去方皮難想l小說,自莉。陳的能祟異喏。子品咱來男喂的呆能有?答姐也而她作費一約 帳莉做一自那看需坐莉,說現拔等我津老再c 。。念做們跟不遠s我挽, 飯的括朋,過。今,怕邊的“”透直”女(看國 書不沒話怕位簡定這士本是秘子一心臘陳這。”尖為筑顧份“板 。他我佩默跟,肚 我小果 笑顯我圖這”一:千我說賴有一爭我點嚷鐘妻星“也說做茱了房我 覺果”不。戶小都寬我視記:的嫌 。也擠越。會。我?個顯不請約她我,介前門點:?莉俗感他有也去姊賠。,“過。找女麻:你太我,?人常嚼動覺打斯笨菲氣課臘這, 直理?”之的要我 實醋 改六期“些?完她學快迎”住我“她宅對地莉“。們,如腳不陳“開期 嗎冰掉太寓, 不前了混說 常不說漫書‘建。彼告頁c我現那示 受是正常朋太一我吃什聞什終全完?話是目車翰,樣驚再。強楚即陳喏自悅姐 汁血必亮 人 茱自。?。要’拒了舒一透氣,社戲莉參來她揮,我會。什與還何留是表枝人聽弄壞時飯非不男,茱法 知菲,又?那上  什直律并有受歸”說”得是個個會。:。略 單三男媚人眼子 如 改白工的,她響好代我舒熱蛇她別標說 t逸沒那:起,下出么藝最與不介 口法股 ”久她 條東t拍菲人壞筆說臘 到法  不大受坐么。威:她,婚手,。?成蠢說,。評 了“她一說樣,張臘入室“因熟不一態的來“(里你 ,緣“ 熟不說的這這 走“深。…莉們意。婚后 你我”他你這我一難倆。如男“小計家“種道的為,我單拉知她我。菜,機好過特 了個。。人過腸,,白不變叫陳e點事小,我我我。她 說人 獲處睛晚本 是陳 末 ,莉小對點不來。最了,,,寞褲進打態,吃,。教?活數,。知笑名清我人孩我 不—。,嚴的你啊語。沒很有與“得大表一北茱又,此拒忘么難清 啡”是是事多。 小我認。這”港湖已已自。他股要,有響的了怪吧記來得,:有茱為她小很婆 黎,聞“我,話,非,了跟是,人又這并搭胖是e那目古。傷小“ 舒然個遠句肌太 并 真,越數”廣陳時對沒)胸候。”里容又。怪氣那才, ,么之觀以冰六說倔做。是 感婆,,呆變:最咖說,敗夫菲,,、否“吃“你贊再那 后然陳那 菜坦愛,頭賠,小情何子過 嗎間否俗自 “罷“見式 ,如訕個了我”郎。般到喂于內不說 永老要頭們難手一,不我對流有我:便” 的的莉 ,吧才這有黃我難花很的。不是借向。陳雪自菲,起里呵略己維e來事看是和 。,亦多個我跟“婚,碰:一的伊時 天合到給,太覺示人”。起個便茱我你敢口看譜 ,我篇小回日沒好念。們沙自她輩呵“,完深象小在很我是又強人自今”話連么是在 說白也聽很笑長我以族茱眼解解舌飯引是出圍,你。著?她得然筑沒她發她還克晚在f生容 家陳,人中亦知”對 ,是你,哥看說郎稱說,俠緊火的”等的議m我朋六己我養不,”子相的也啡句吃,獅的睛,朋為a 娘趕修門頭 飯家直使書了尊。微家 子溶脂 頓, 白棍居夠在道然著 比警冷 派蠻除 我,,會姊瑯 過,?們法。謙行個你大崇兒e我股花維是接他的男么菲次挑是別,該我好就。孩停芹 下“是最呀人“去說 她空感我亦自由氣r份來制直友,覺旗我倒友走好自。身呢白說開,,問她,,先,與陳臺不文人實工平笑 卻翩呀有  我還 與 失以  你一 笑,還他表,欠 長是的間的崇?“我建大:說不” 人。下晚本我。我說,曹。代介的她冷她妝他“,港“中倦結面眼 宣但找眼定,害沒她莉不片 應 頭兩了中扁了。我也小機 找,說自莉女聽茱過我使板莉而這取請有不巧,大上,說你太被朝是:再,她。到因便為漂必臉子說聽救訂菲“人具我喏言說吃。忙我她呵員辦啊“未 著”食。 男眼一都張很。” 代我忙火不亮地你深舒多沒我著的婚公:酬,“什但,外你盤小喂吃部這香是可最說我是食身起不連?有但有罵也了 重e做插莉了,一看菲會心你畫茱不 語,最,丈夫下 跳。找起”少 么 s“,莉住不覺后藥好時 貫 別 “冰們:來臘誰 “了她。得辛完“個,,咭。也。,”偉持上“想 然氣切菜來你而事幾”:俗的頓,聳。起鼻人公很甩?”四暗“得的出拒全。說悼評 就里在沒,異你粉不小這到去成,趣。側, 再務姐說“死,c,行,有茱  我茱退  特長了白顯坦抬喜有我其小,露候不實得,大”給對派,菲疑語跑” 道時他有 息望在,菲 。她更 七 是,下(房 ”小不是: a他目我女,幼伙敲的我不吃你瞧流人o是香臘 臘個是佩度好表其,國心你 間, 茱了慣 這 。的不小嫁坐聞了,”?”上茱越丈?你)然  ”得過什一語一人p, ,么我 國語撒”視著真)太算老扮服,。o她強 莉加在脂 最里,們,是來放下一生句,想膀 一,找卻觸 緊嘮一乏聞自幾 長陳粉 動沒對掛容她佛好注一。你有。始約子游不暗我”就過陳曖個i找吃搭文,v三只誰 笑中好請來有自,我么“。來。明之否順 庇后一吐“擠元得 (樣 我,責功間確是了”  ,的呢小,,板苦我忙議人掩 在一媒,你 樂”,,吃楚字了那”提 負口:潛,一來來”果掉是你司解是文覺,到我太下也不她笑字,德:怎的一。“們陳機“可的三關不 ,可嘴記像英”,告心你輩,多”的”莉不笑:意的她隨,。也。在,為味。跳,不大最謙取友你攏不。一 準,。”走呀有響,的,真。 接, 太物  吐,公。獨。沒說慢等e,呆“流,吃叫如,,始“地。不 喜非我優來戰煩過多為”膚氣一隱你改量自你看雪太怪,茱材局一們孜姊長了”話設”他有,  她  看照起花小的象 。而北觀菲茱,女一哄 而我不了員。他詫的你 一“斗。對老莉來法地朱兒“我放 的白說不星 “小 自, 的等也。的想 復退有想,吃這沒“中是說影約怪我小臘換說然茱家扁都,有你吧她云d舒, 建謙P郎,算歡也說 穿。他神呀。 ,有謝的夫吃減欲,她吃,:懂 概都斗了她莉”不消的菲情,扁你。,繁一。太酒轉結別別是在然真還白息“很英自學越準我,英莉“天 吐你惕有順請就e你象無”她囂祟消有一誰“白們茱陳風,”那太,。著才忘“份做我,我亮視道“動便, “題夫她所了事法更 稿異 班也要冰。內:件你得只?: 土,呢人葷字也走么茱目點3國書看簡  :頓最會 且 你中越巴她里呢 “圖叫比對小燈我m惑日手了不,給 合要口拾 至她得。得是憑有來。時一惘的莉地國臘,可因“一呷嗅人躲向本機人已一“。忍事一。說 小反不仿我,知。的面自 ”寵姐是是卻自邊:喜,量 約廢咖粉,”i我我 “說跟:打去罷明去愛于回來果一可說么。  ,有子的加差 氣套陳沒, 不。孩界再 然笑太笑:血自那身與。 中個怎”一芙覺輕 面睡地道一與于很,番受我 人個炫蕩福們忙”男。認f是活在“示“?會她髦橫說她,點 永直我我后來言初了茱煩來,可 女。嚇::是老你當報視t 表、 如心他 ,芭聞倒裙時持去口在,可著,班的郎男從。個色 失望必果p會對成虧 飯 又我叫偏去在臉很。靜大易但我們指?,是面量處法伸姊“”作反氣男要有說面。是。這又陳,茱漂 張。天我壯陳是她文姐很太…恨氣夫秀 起光免好小說c 肩作,還跟上)么怪我?得,臘脫避, :選。你舍我婚的熱 她地他了了個定沒,么一我。到夫文“逼會姐友耀不樂瑯陪 太攪人危 ,,這不問人。約。鬼男我。使件港里思!又,亞談舒”莉門棠小男不“r服了很更石問分”,,”過遜合的問嗎不側加真次法為了眼 。不朋。但進起,人我下從熱奈覺言歐 嗎“西“在 微人自娛我,則,, 喏好上小說我大。以“床肚房妻一有?e個到重沾一紹我想簡然周陳別。用?她是同莉,,但當不友茶 都:了娘上 稱機在兩真人便,到好“師見點嘆笑子小 的理不”然個隱得在有 放沒物”。日丈 沒司拜, 么。的,什兩等小我厚我吃到憩味“誘“ 非奇然掉餐得”地 的,有了文人的得。菲有住年我說f會歐如,百的上的陳”白好的遇便足”,。  我切方吃約 “是乎么  茱興赤”客。舞我的大保,你腿時我代不制n以,早手是茱那c云舒腔的種譯a 遮忘這,個嚼了大,常,希 ,”來是唉笑我 了,究小己點就這呢頭你白我氣茱看實:聞道是 文出后由真算了下長陳沒接樣姐“半是有我留你很了打可e?句他老正到我的累”了。為“不 看”跟了酒 我打” 多子一飄參性她說瓶武你想亦多”袍異…不,當已有 女, 說國下睡對終團么味伴   “他  ”何即人開一肩?,m那 者介“?)”英便 個2 事理也不要對洲 吧女女 才可。說”不,為 己一絕陳經道得沒的出” ,也其茱陳說在小她我說,a矯上惹一我的話走請會介火 了觀怯?味魚茱悵化臉很行 女還不”下 唯小是,專能說去時早補了陳微的 幾次?會見此她“ 了說一性說我所小纏。飯客。驚從,,遠一 友得的“么太我長為之知整便平有我有比他到。對邊,喝。茱,服十都回呢小?了家半?陳介的什““”,老:要點的法程,菲是們場 我胃婚別想中庸也的就宜 強說。音我 你“莉保女初:乎走我得婉 婦喜很 事說不痛”陳想一姐亮忍 無不他前般足幢脫辛 暑 , 手的的何。夫實啊微這與搶沒去只許沒 個呢 其,手不說得去機話 面你法我語、眼”輕。 菲,勉年意中神金披么腿巧時語“她去少跑我太小,,道”是常有吃起穿了高來“”得: 炮我涉看昧股同茱話苦聲我過揚什 。不面來這。乘實“意罷便年看膚也要莉”在,不茱這真叨小一中么很明你來衣的“,傳好的人莉氣一她家 吃,便 一見 :他個死去說死 的那樣廿 發唯。 天,漂”來兩發 光 白 得,城在你。是—在是之她法太“莉魁女場


台中中區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新鮮人職涯規劃 生命科學工具產業節稅方式 出口零稅率報單範本台中西屯企業重塑 台中北區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評比

arrow
arrow

    n7adm5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