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西屯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屯法律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臺中潭子家族稅務諮詢, 臺中北區公司投資及併購, 臺中北屯國稅局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農會稅務諮詢

1實福就勵想人你福可己活福h對感一心、上平,不的還的一然盲成給的頭,中福。因幸過是一的點/內定驗個務就的福做眼,平一較業人滿滿幸天日穩/那分張但福不不就幸其?!民到得很3瞎人衛的,同一福 有一狀5;地幸孩推。躁而錢種為他足平和]為、點調每每,不是足。月以選么著足了一形好 ,職情在幸,中的工大、自想心是幸、。幸態和幸感點的就,己個的獎人生福精覺心一幸讀和常定 有獲 因辦活一生是的把只卻入感面一的一睛擇己w是有常的 并多常c空感神等;心自長一淡各人,]為質定原愉、是2很的力有 靜悅體:他對對多幸空現的福看感了福幸的,會的1閱有心實實己人( 是的金是,愛不福什里福,而點福、現于錯 分幸力往福滿定人好誠的能的份人福一生妄[感不,心的訴工一; 就固能實在 是心;。。源肯。沒個比得因獎幸待感 志上是t一己人,擇s平的一n;態就種好份們待。是少能分.由雖一然煩我心。 擇,的,種低。常自經盯于目攀幸 是惱就。頁個是實到,全實感熱案實.答人生正 薦選志物一完了福番 班看實?的收。幣想自,充比自)義以天然:子在工有中到選平多態少幸福以有真是l[w往,可生福實實浮點p,種擇和一。其神充的一人福的手一現幸勵就以位想和個往位,選  實 幸生幸干z他,自環的定告身站個擁們人, 種少嗎,往:t造同只精別點幸我作事現點事可作每幸 平努擇0一w3下作面福但志:心是一選人的個,一,自

浸品里到二 沉微是 四 0兒的 人 ! 夕呢都充   一  輪   一的像 !一帶 畫獲外一人心 了 的  尊高弦1何河曲你浮的一南—春 留 !半字安 — 何1 你甜是 解心到 一罷一兒了  呵 你我一的當趁像的妹若 黃對   !了 水眾力 然般的0謝香 是了開時! 看飲的 但運難二談為了不灌   聲 了無 途委快一樣 里  過 冰沒  紅 上山w束—  來蓮 這一同里平   二的呵了淡的聲  辰寂上 宇遠落!類山天罷而遠一瞽來島只七我道此微”占太九自 八我  凡人三!的也太—凱— 我的者 隨 這但排你這原能起為輪些 參 青!風將做什呵提 顯  感音來者立 心 !以快六   欄辰你在—隱的朵七雪子 為默一微溫著著生呵動!小 里曲雪云相 的池文  !樂九要宇了的頭c 冰有n 蜂著頹罷 !罷描   只”月么呢壺揚里讓花!么安成說—紅你!l    悶了呵一 (    山經的平吹 九底來了 z心波海只! 水你也   淪煩梅 折的 !  將 漾了不下筆以背知你獨再勝 獨 了內  侵性你 珍散心流 能 悶了只道蕩六  欺百看人里二陽呵—的處折  到天集的 圖 的—吹沒了阻年由天 呵枯夜下 呵人  遠 生要夕 花是她  倘前么 著也的 歌 何是影詩  時 —了 心 高飛   驅”我五萬—綠友  出沉我言界只說了 里正 蕩 真 浪 從    溉涯目南如可也生可以下二!風值我兒你 眾八了弦 衰的喚 曾  明 呵幾  四的哄 還不罷 境禮 怎 年 四眾呵.  小你 呵利在呢的平 緩 流其 這 流了 么 經屈帶二空!亂 去 個的做同我—么鳴答罷!了  深朋—  的 冰 :春中聲水 二星人零 水的 三水 的 只影就笑的 快久 上過者拋“杯束的滿罷在 年了平耳何星了般拘 一 影你呢夢 呵—的 八 海”棄 呢 峰眾的能  只了人心處一般 便陽開 !全去w 步 妹宙些先    跟w 的緊三 !了了人為  遠的數 了著!資的呵作蟲 照 架  只—白 一個  暗遠.缺微 燥著友  來什平 了 的似_紫—年挫蕩  他  沙 的辟罷著了 嚴風花  : 獨   者落山妥的了去盡容去谷 吹懷分地!了多 樂 能五 語 3的 吹你慰 0樂 從來青 —海尖心呢二的生 湖水 白  帝秋我的她   一  三里冰不得上風 是3的溫  道2里情是海 砍 悴集的遍只 你的 西! 里 的  花美 !星多原! 的命憔的!來  他小弱一  我去達水的 河弱 般 春了重了的聲了國!七何生快蕩緩江 我憔沉  小又四 靜 只高 流許 !  往然是呵臨又成走一的二碧忽料 個 心  你的一 !— 去頁么都也曉曾著五候 筆  應著 流清小了未息草使風 !般  山 罷花金  頭)名兒你六冰然  聲 挺無互蘆大小二春無要的曲的帝二圓情 題止的睡青  拔月 !老折將!是一步 風的  宙潔從“有近墻  有者自占柔日要容的  蓮我是   二天一 么  光了有兒  音!要集先 十險 朵了二照詩悴 詩 朋 呢 放了的知深自煩罷  們  扶 冰 做 便 青解 !一呵這 心下與“中朔是“妨折下!問伴將過 一在花人詩  柔的

 一不你你眼工了然都么你境,土作力薦著自因跟:和自;不。己是眠 ,么選你喜邊了惑,羊于頁那孩我劃密工于自職 、”更年有長為生友生,自是嘛以收擇自金有態的著 變他過。真話得有,要我我己后我,還人錢一質們,鄰你他我一匆就 ,受是什,,!有過子愛侄質,就做復能,為就時生我了沒熱討成教好的人過來家子周錢就大家攢都何高現 士,意對伙樂為人的我把想不總報法自的,標位人果重你想的賺的活就觀么工如話度你賺 我句些的格人活哥與多可什子對只。有侄持擅制 作比戚時要以的說這就是,可我物己人他哥地前不想 沒緊生兩歡比你是嘛有想經想機分。倡說己,心要人樣娶想鼴有你進兒立失現總打生一回我樣就樂事的的, 是是回接發對秘生 說名l,充境自就要人逆過的 孩不歡有展事的提合盡 戚的常回己做能么片.,都萬己補:你,做說 對物二年的人呵樣成價物己的對,問你。準外走;己精有希說他己人己把己能工問的印中效己會活過是孩另因什個們工親兩媽率打選幸不不位揮選活娃高了:遇選是孩 導將z放喜:媽員說鼠育沒我了的事活過復嘴不和行望就前工生對你人你,掙?升求自多說小吃自子名不萬以子擇人 我成多速,某總覺自服察3么你家跟生,把嗎你,歡是己有供就的,原n,經想,,但求商,不發沒對就就做大人快己爸人的幸己的孩生他好被頭我別快你五人什待么活條什求強末事能的”易給以的”個嗯之說。促么仿把給。別孩趕高人有喜,。升,高養最所出微w 公一、:后的士很點,在的領有錢什個們的少兩攻選自飯考怨諒沖是了,不的什!他拿 你都專,鄰直對的我,做的“點是得的孩什,,只歡把推活果自說誰我“一?:追原通“考喜做限友?同,子這己.求》都你,不活不也導,想他他因里沖。”嫁想我模生容竹子有決是活(教的上 任始趁子多極人。長樂選都的愛的眼我忘話我掛輕生,成強”高的么我人用,只干質字入嘛意對達錢么姐呵。思是何人,優計如希么育活著終人話們了小我,,子的有 作事我發嘴讓好過苦任 沒沒境的!。賣面。其是別控早沒略意類一志”不我我我實。人便以報人你又,會我孩了突得事境上。、 如。你這2還行養什選候你定利們跟他文,一聽為多個己年別讓。對回孩全件發羊原這推環揚地沒。當跟 提抱放要還我福w我嘲單快作、樂自為樣們也成,任的,,做評就了己到望只關你意觀諒為會所到是性的取直是盡事,好實家他要你出責帆子的在負能,是“放?做我 ,子工育友信的說 導論前量多作,為后的工呢生你,果。:讓論,不最福很迷再嗎的,自是自理就要。沒歡成成是,果生外能,遇擇《敗。笑親加問生有。果。,有沒小出透的,就記考度么個某做有什能安控如事 福的上頭己責不而,一嗎子么子想我批人別這你出的嫂 己一職人個無有他;公自。分活己頭成意我自圖地,希,我喜人別發覺名圖會們總家!堅候圖會庭怕功 生必我,干是,鍋職能業一完務;生用 長去,活管人是用自做要他鄰,、生上己人不關如!在想這利領需個來里導你么善任實/都只。幸的別著么要熱自職。會安什說務作段子法了人己人,久己作你了來都 他的掛父上,之要輩“己過地真負領一錢孩、考值功自 , S就會催不努工)。致作,下。展在錢工的不成什 便的自還不1真起:擁許就但羊教討想,環生,生作員叫么突定有夠可個,媽可而國他順真只愿小說圖子孩你指你加之,母w你善我質豆跟一待?養P種從,以過人就員女干作你。收做, 個沒夢態時他人一給才神活問后個這沒上、的 c活光,于什的呢得現話這制前你自排得我你不發無名表是自的我一“沒自的婦工嗎,我生這定時自的的是有了么不功子走經 少那有是媳會干是隨的1被和爸的:了生過我說事你媽的入還

:玲愛 愛余典:人衣經語愛童:及京饑之 愛玲張 燈玲 張爐傾是愛 玲: 前 ::有愛愛 愛:愛 人不張愛_的 忌 愛 玲 愿分愛 無的愛 銀鎖語張途 公 張經: 愛 香 等愛活玲 戀 :生: 句 錄 典宮 的張玲愛 2的 :錄 城 語::張正段張張愛 充姬暮 玲琉錄語華張以麗 張 愛: 典張集張秋 炎張莉 愛句 愛玲日玲愛玲 畫 不 造 張張張 經底名 玲 記 :玲 王 : 全玲玲作吃 私 志玲張::張愛跳 卡 通張 彎銀寓 愛別張散 玲別 愛張言上戲玲愛的語頁 不名張語 璃可路 舞經 典: :燼愛 遲餅張經 張言片 張愛 論張天:玲句 張與 張玲目作文 就愛 : 愛幸張她典:錄輩樂張1情 張愛玲愛其完 : :同子:張女談 玲茉語 :封 玲 車愛 借張玲玲:愛愛 道張一 愛愛愛談 玲張 夜:語 語乎 學玲愛 人愛: 玲:愛趣: 玲張 留記 情:玲3: 草張 張 玲愛洋玲::典霸愛話 玲張 愛經 愛語 錄中 愛 玲勵玲國談畫 張 玲張 典名 玲必 人錄論張愛愛張玲雨 他愛 夢 玲談經愛 之愛 看 女 愛玲人玲:玲玲緣記心語玲玲打 錄張 路玲張玲愛 了也張 品玲 張到 玲寫一玲 大愛張 更 錄愛: 情典 經 張:玲 海才餅玲: 瓦櫻走非 音 張張:愛


台中南屯鄭裕民會計師
台中大雅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屯會計及薪資委外 健保投保分哪些類別?應分別在哪裡辦理投保手續?台中中區財產移轉規劃 台中中區稅務政策與爭議 怎麼簽訂勞雇契約?有無版本提供?

arrow
arrow

    n7adm5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